归陌

🥳

刷了很久b站想起高中我的某一任后座男同学经常跟我聊动漫
我想了很久才想起他的名字
他那个时候应该很多人羡慕吧可以每天跟我讲话

哈哈 是不是太自恋了 记得有次调座位有男生跑来跟我前桌说 羡慕你啊可以坐她前面 嗯……其实也有可能因为我英语特别好哈哈
我自己也很奇怪 高中的时候我不是班上最漂亮的也不是最优秀的 但是特别讨人喜欢 就是特别受宠 散伙饭子宫要给我拍照片我比二的时候突然大家都在拍我可吓我一跳 那个时候我们班男同学都对我很温柔啊虽然有时候欺负我开我玩笑 大概长得太具有欺骗性吧大家都觉得我是清纯小可爱……有个朋友说我看上去特别阳光

所以我现在为什么这么丧

还有啊 我后来为什么跟子宫这样跟我没有一点相同的兴趣爱好的人最铁啊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