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陌

🥳

王俊凯缺一个好好教他的人

我觉得这个男孩没人好好教真的很可惜
他长得很好
但是没有人提醒他注意姿态 他经常脖子前倾
没有人教他控制表情 所以他大表情会崩
他易水肿但是没人教他怎么消水肿防止水肿
他对防晒护肤也一点都不懂
我知道他自己可能不在意这些 可他是个艺人
大部分路人都知道他要上大学了 他不能再卖萌当小孩 不对 其实也可以 但是这些不能由他本人放大 他本身就长得秀气 妆化得不好举止行为控制不好很容易被说娘
我知道他自己有自己的目标和想法 但是很多细节没人提醒他他真的很容易被黑
而且有时候真的不是路人故意黑他 而是他本身就存在争议

这些不是有没有团队的问题 而是他身边没有一个可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人
长得好不是放纵的理由
我知道我离他很远无权过问这些
但我真的见不得别人嘲他这些明明可以解决的问题

评论(5)

热度(6)